一般公告 | News
瀏覽人次:149
首頁訊息公告一般公告
「我們說-women speak」徵稿活動
上架時間:2021-05-28

臺中心平臺,最新刊物正式即將登場—「我們說-women speak」。

給予女性自由發聲的平臺。這次讓我們,掌握話語權。

你是否常看見性別與社會之間的各種議題?你是否有著獨特的女力故事想跟大家分享?邀請您寫下您的故事,以我們,說出我們的觀點,一同讓社會聽見女性的聲音,用溫柔而堅定的步伐成為世界前進的動力。

 

一、 辦理單位
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 

承辦單位:臺中市婦女及新住民培力平臺(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承辦)

 

二、 報名資格

設籍或學籍在臺中地區之民眾

 

三、 徵選辦法

(一) 徵稿主題:看見女子力

分享個人或身邊所見女性獨特的生命故事,旨在發掘女性正面量能,增強信心及自我認同價值。

(二) 規格及限制:

1.字數500-600字為限,請下載規定格式檔案進行撰寫(如附件)

2.需提供與稿件相關之照片3-5張(以JPG檔案進行繳交)

(三) 投稿方式

1. 即日起至110/06/13 23:59 截止

2. 請下載附件(見 六、附件下載),將作品依規定格式撰寫。

3.Email於指定信箱,並於email主旨打上「看見女子力-OOO(人名)投稿」。

4. 收件信箱:twnitc.center@gmail.com

(四)獎勵

1.入選作品,將於「我們說-women speak」進行刊登

2.稿費給付:1元/字

   (金融機構(含郵局)轉帳:請附作者匯款資訊及存摺封面影本。 (轉帳方式可以更確實快速收到稿費)

 

四、其他事項

1.本單位保留稿件最終修訂權

2.作品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。

3.入選作品,主辦單位有權發表、轉載於書面或電子媒體,不另支稿費

4.本辦法如未盡事宜,得隨時修訂補充,以主辦單位網頁公告為準。

 

五、 聯絡資訊

(一)電話:04-22918199 # 213 羅社工

(二)信箱:twnitc.center@gmail.com

 

六、附件下載

點我下載附件

 
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
404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1樓
辦公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17:00
Copyright © 2021 -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資料讀取中... 請稍後
儲存成功
資料有問題